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致公党重庆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近日在永川区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致公党市委及专委会工作,研究下半年专委会活动方案。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兼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丁时勇、副主委张健,经济科技委员会部分委员及致公党永川区支部党员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潘为民主持。

  会议首先由全国政协委员丁时勇主任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本党市委关于更改专委会名称的决定和专委会今年申报重庆市科委课题的情况。同时总结了2015年专委会课题调研及参政议政的突出成绩,由专委会承担的两项课题形成的2份提案被评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其中专委会委员王云高、李朝阳、杨钢等撰写集体提案《关于我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发展监管建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重点督办,专委会副主任潘为民撰写的集体提案《关于搞好我市法治社区建设的几点建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重点督办。

  随后会议讨论了今年专委会活动的计划安排,并与致公党永川区支部党员就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最后丁时勇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专委会主线突出,工作扎实,成绩斐然。今年专委会工作要再接再厉,首先保证专委会活动数量,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其次结合委员自身特点,扎实做好专委会今年承担的立项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再次在社会服务方面专委会要结合实际,力所能及,保证效果,突出亮点。此外,他还指出,致公党永川区支部要结合永川区的自身优势,有计划、有步骤的做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做实参政议政工作,人少声音不能小,逐步充实和扩大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