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赴广安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61112,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组织80余名党员赴四川省广安市参观邓小平故里、考察武胜县新农村示范区,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在邓小平故里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陈列馆、缅怀馆、故居等,回顾了邓小平这位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程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深刻感悟了邓小平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和改革开放对国家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武胜县考察了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强烈感受到了具有浓郁民俗文化、乡土风情和田园风光的农村新面貌;学习了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的多党合作建设成果,为致公党北碚区委更好地履职将发挥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