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用火热的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实现自身价值-——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率先成立法律服务团

68日下午17时,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法律服务团举行成立仪式,8位党内优秀律师党员成为法律服务团成员。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杨琳,致公党渝中区委副主委及区委委员20余人参加此次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涂艳玲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渝中区委法律服务团的决定》,并向法律服务团负责人授牌。法律服务团负责人喻开渝宣读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法律服务团工作职责》。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法律服务团成立,开辟了致公党党内律师参与社会服务事业的新渠道,对于加强优秀律师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和群体作用、搭建党员履职新平台具有重要作用。这也是致公党重庆市内各级组织中第一个法律服务团。

杨琳副部长对法律服务团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法律服务团成员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围绕工作职责,扎实有效的开展活动,以法律服务群众,努力扩大社会影响,为后续其他服务团的成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各位团员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热心公益,竭诚服务,发挥在法律事务方面的智囊团作用,做好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和普及法律知识等工作。三是希望全体成员关心全局,积极围绕法治建设,以群众所需,社会所盼,建诤言做实事,立足渝中区面向全市作出致公法律品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