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媒体聚焦】全国政协委员张玲、丁时勇聆听习近平重要讲话感言
  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张玲、丁时勇参加了当天的联组会,现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
  “总书记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到鼓舞、振奋,也是鞭策。”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委员说道。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张玲说,总书记对“新型政党制度”的形成及优势的深刻阐述,为我们指明了政治方向。我们将牢记“要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的殷殷嘱托,不辱使命,回去之后在认真、深刻领会的基础上,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之中。
  重庆市审计局副局长、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委员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我们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发挥我国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坚定不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提出了更高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摘自《重庆政协报》,原文链接:http://zxb.ccppcc.cn/content/2018-03/06/004834.html)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