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传承中华礼仪,做文明有礼人-巴蜀中学礼仪培训

36日下午,致公党区委党员,美国认证协会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李华在巴蜀中学举行了《中学生礼仪培训》专题讲座,让孩子们能够更加规范专业地学习礼仪知识。

李华对基础站姿、坐姿仪态、蹲姿和握手礼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认真记笔记,主动配合练习,李华还对男生和女生在礼仪方面的不同要求予以悉心纠正和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欢笑阵阵,掌声迭起。挺直的脊背,微笑的表情,得体的坐姿,规范的握手,举手投足间同学们尽显优雅,一言一行里折射出文明。李华还告诉同学们“培训的结束就是行动的开始”,她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把今天所学的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里,真正践行到自己身上,使之成为日常生活中言谈举止、行为规范和交往的准则。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学到的礼仪知识用到平时学习生活中,用到人与人交往中,以文明得体的表现,温文尔雅的姿态彰显素质和品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