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

59日下午,致公党江北区委在中共江北区委18楼东厅会议室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区委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赖春梅主持。

会上,赖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会上,参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马懿副主委指出:当前,区委会最主要的学习任务就是宣传、领会、贯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作为参政党,全体党员要在区委会的引领下担负起参政履职责任,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发挥自己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