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继续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展览

514日上午,致公党江北区委继召开纪念座谈会、组织撰写征文、征集书画作品展出之后,继续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全区党员前往重庆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展览,感怀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70年。

在馆内,区委党员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历史资料,参观纪念书画作品,缅怀和追忆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光辉实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的历史必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艰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这段历史,更加深入理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进一步巩固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重庆发展、江北发展汇聚更大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