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创辉煌”活动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共创辉煌”活动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参观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继续弘扬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创辉煌活动。组织巴南区致公党员前往巴南区文化馆,参观了巴南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杨竞主委带领党员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那段历史。她指出,五一口号顺应了我国历史发展的趋势,体现了人民的共同意志,为形成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中国革命的关键时刻,中国致公党自觉选择了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宣言就成为了中国致公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标志。举办纪念书画展,就是要重温中国共产党与致公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学习总书记的讲话,重温光辉历史,重温五一口号,弘扬优良传统,对于广大致公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参展作品,参展作品均由巴南区各民主党派选送,其中由致公党区工委选送的作品一共有三幅。参选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格调高雅。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充满了时代特色;既有中国特色的水粉水彩画,又有西洋特色的油画;既有飘逸的草书行体,又有俊美的蝇头小楷。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史,又领略了民主党派成员创作的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受益良多。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前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弘扬五一口号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巴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