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演讲比赛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演讲比赛

 

511日,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创辉煌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致公党区工委4个基层支部的6名党员参赛。他们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致公党亲密合作、携手前进、经受考验、赢得胜利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坚定表达了致公党党员将不忘合作初心、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荡情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党员舒巧丽演讲的《让五一口号在全新的时代历久弥新》激情洋溢,通过对自己本职工作和对党派工作的感悟,阐述了两者之间相辅相成、互相作用、互相促进的作用;党员张凤带领大家回顾了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后,致公党公开拥护五一口号的那段历史;党员石帮芬表达了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现阶段发挥自身优势,继承传统,迎接挑战,奋发图强,为巴南区工作作出最大贡献的决心;党员文小菊更是在演讲中激情感悟,将在教师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最大的价值。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党员们重温了历史,深刻理解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意义,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了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而且让党员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适应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将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致公党区工委:曹余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