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实践基地工作联席会

   82日上午,致公党南岸区委、铜元局街道党工委2018年第二次基地工作联席会在铜元局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全富、统战委员罗广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永莉,致公党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副主委杨钢,以及在铜元局街道办事处挂职锻炼的致公党员许静,以及部分辖区小微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全面总结回顾了共建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具体工作,并逐项讨论了下一步将要重点推进的具体事项,主要有:初步选定社区小微企业依企莱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试点,尝试驻区高校智力成果对口接入,并以此为契机,促成驻区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亚太商谷挂牌落成;以“铜元众创港”为新的工作抓手,通过专业技术协助、创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具体活动逐步实现党派智力资源直接服务辖区内小微企业,有效推进“双创融合”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相关工作。 

  黄全富高度评价了挂职干部许静同志在挂职期间的具体工作,并对致公党区委长期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共建设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努力做好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 

  任其亮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许静同志的挂职工作成绩,也对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对于许静同志挂职期间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致公党区委将按照既定方案,严格按照党委牵头、企业打造、党派助推的工作模式,逐步落实合作事务清单中的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