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不忘初心 重走红色路——致公党重庆市委组织专职干部赴遵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8月6日-8日,致公党重庆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各区专职干部及直属支部主委共19人前往遵义开展“不忘初心,重走红色路”教育实践活动。

  到达遵义的当天,致公党重庆市委一行与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主要就党派组织发展与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实践、宣传思想工作及基层组织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前往遵义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革命发展历史中的极为重要的转折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到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取得伟大胜利进程中的重大历史意义。

  活动期间,除开展乡村旅游发展课题调研外,还召开了区级组织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听取了各区及直属支部的交流发言及工作思路后,致公党市委秘书长潘为民对各区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政治方向,理解并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发挥好这个制度的优越性;讲纪律,讲规矩,找准角色定位,服务党派大局,努力进取,不断增强致公党组织的履职能力,推动区委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市委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王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