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南岸区委组织青年党员参加致公党中央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1119日,致公党中央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挂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并与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共同为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致公党南岸区委共有14名青年党员参加。大家在认真聆听了万钢主席在揭牌仪式的重要讲话后,深受感染和鼓舞。

     

在揭牌仪式结束之后,党员们还一起参观了民主党派陈列馆和特园,对我国民主党派的历史、我国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致公党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各自各自岗位上践行“致力为公”的初心和信念,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倾情投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