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支部开展

“学讲做”专题组织生活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1122日下午17:00,重庆冬日的夜幕降临,城市的灯光逐渐点亮。重庆工商大学的致公党员们下了班却没有直接回家,而是集中到了学校的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参加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

据悉,这次组织生活是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积极响应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学讲做活动的号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的以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活动。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任其亮,致公党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致公党南岸区委副主委贾鸿主持。

    

会议在传达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学讲做”活动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之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统总结我国教育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阐述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的相关内容后,与会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就教育的根本任务、办学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等纷纷发表意见,尤其是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通过学习,大家对我国高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康清莲就支部近五年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作了总结汇报,并就支部班子成员调整作了详细说明。任其亮在总结讲话中对重庆工商大学支部的各项工作均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南岸校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最后,任其亮代表致公党南岸区委看望和慰问了入党30周年的老致公党员陈全福和对支部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康清莲老师,并送出了纪念品。陈全福老师在会场上跟党员们分享了他自198810月加入中国致公党以来,作为一名致公党人的心路历程,感染了与会的全体致公党员。活动在大家表达对彼此美好祝愿的和谐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