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对致公党江北区委主委、副主委职位进行届中调整。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潘为民出席会议。

此前,邓琳同志由于本职工作调离江北区,主动提出辞去致公党江北区委主委一职。按照《致公党章程》规定,致公党江北区委民主推荐后,推荐主委人选1人,副主委人选1人。随后,致公党重庆市委同意邓琳辞去主委一职的请求。依据渝致发[2018]27号《关于同意致公党江北区委届中调整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召开选举大会。

大会在高度民主、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马懿同志当选为致公党江北区委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虎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代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北区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当选的主委带领全体致公党江北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和作用,为重庆市和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