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914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在区政协3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学习近段时间以来中共中央、市委和区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审议支部2018年度主要工作,讨论2019年工作安排,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支部副主委刘安芳主持会议。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邓万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1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重庆市和荣昌区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中共重庆市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荣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杨作芳主委做支部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支部在致公党市委和中共荣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强化政治教育,增强外宣力度;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履行职能;聚焦民生领域,创新社会服务;发挥“侨海”特色,开展海外联谊;整合党内资源,助推荣昌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部紧紧围绕荣昌区“10+3”实施方案和“三件大事”的推进积极参加政党协商,9条社情民意信息获市委统战部、市政协采用,与北欧致公协会、芬兰华人科技协会开展联谊交流,为清升镇古佛山社区捐书1028册打造“致公同心书屋”,开展社会心理服务“致公科普讲座”4期。2019年,支部将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政治共识有新提高;大力加强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有新进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实效有新成效;聚焦社会民生重点,社会服务有新举措,为打造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邓万友副部长对致公党荣昌区支部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支部组织建设稳、参政议政强、社会服务实,尤其是对支部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邓万友副部长希望支部2019年在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再立新功,表示区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致公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代表性人士作用。

谭净副主委指出,荣昌区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员人数少,作为不能少”,他希望致公党荣昌区支部2019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组织建设方面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力争尽快成立总支部、工委,在参政议政方面要提高组织化水平,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征集好信息和提案,在社会服务方面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找准结合点,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还表彰了致公党荣昌区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