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渝中区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政协会议,委员发出致公好声音

  111日下午,政协委员们已来到会场报到。此次致公党渝中区委共有16名政协委员参会,带着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提案和建议来到会场,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都都带到会上,切实履职委员建言献策的职责。 

  12日上午,渝中区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罗思雨代表致公党渝中区委做《关于抓住高铁重庆站建设契机,打造渝中经济新增长极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提出以加大“宜居、宜业、宜游”为导向,做好未来重庆站片区产业规划业态研究;科学定位,深挖红色基因,用好用活厚重历史,打造文旅新地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抓住重庆站高铁建设契机,助推渝中经济发展。 

  截止112日中午,致公党渝中区委已向政协提交12件集体提案,内容涵盖经济、文化、医疗、教育等民生热点问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