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医卫支部、综合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活动

忆珍贵历史  看城市变化  赞家乡美景

 

125下午,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医卫支部、综合支部共同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以忆珍贵历史  看城市变化  赞家乡美景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位于九龙坡区的建川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抗战文物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等展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结合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党员们被那些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深深感动,更深刻地理解到我们的平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激发起大家建设家乡,共圆中国梦的无限激情。

参观活动后,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讨论了2019年支部活动计划、支部评优评先办法等。通过讨论,增强了党员的主人翁责任感,提高了党员们的参与意识。大家都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支部活动,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区工委主委杨竞、副主委余娟对党员们进行了新春慰问,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党员同志们登上了两江游游轮,欣赏了美丽的两江夜景。党员们不断感叹重庆的飞速发展,纷纷赞美家乡的美丽景色,更深深地感恩国家的安定和谐。整个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