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参与建立‘同心致福’.陈志林博士心理工作站

    2月1日上午,“致公党荣昌‘同心致福’社会服务实践基地·陈志林博士心理工作站”(简称“同心致福”心理工作站)启动仪式在荣昌县清升镇四楼会议室正式启动。致公党重庆市委、“同心致福”心理工作站共建单位以及清升镇部分党政干部及社区居民100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主委曾忠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段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启动仪式由荣昌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作芳主委介绍了“同心致福”工作站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我区致公党员、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做了表态发言。曾忠主委肯定了陈志林博士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心致福”心理工作站认真落实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心理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段黎副处长潘为民秘书长分别对“同心致福”心理工作站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心致福”心理工作站与清升镇心理服务工作者举行了对接交流座谈会20余名与心理服务相关的基层干部、教育工作者、医卫工作者等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