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文化教育支部、石桥铺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文化教育支部、石桥铺支部联合开展了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调研了重庆印制二厂文创公园,研究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 

  党员在调研二厂文创公园中了解到,该项目重庆图比文化创意咨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面积3万平方米,独家引进英国TESTBED文创园区品牌打造。开园以来,文创企业入驻率达到90%,众多文创商店集聚于此,商品丰富多彩,文创气息溢满整个园区。园区内综合配套服务日趋完善,已成为渝中文商旅融合发展的新热点。 

  在随后的学习中,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围绕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内蒙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有方向、有动力、接地气、暖人心,众多涉及民生的工作举措体现了政府亲民、惠民、为民的情怀和大国担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继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