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南岸区委召开调研“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

418日上午,致公党南岸区委调研“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在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致公党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欧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南岸区委副主委贾鸿主持,参政议政骨干党员李庆、高蕴嶙、徐玫、马浩天等14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在充分了解了致公党南岸区委的组织情况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近三年党派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整体情况、特征分析和主要做法,着重介绍了参政议政后备人才队伍情况。随后参会同志就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形成了一系列优化致公党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欧薇在总结讲话中说,市委将于2019年上半年就参政议政工作走访各区(工)委开展工作调研,市委领导集体决定将第一站选在南岸,就是对南岸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的突出成绩和创新举措的高度肯定。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和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委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南岸参政议政工作后备人才,将会充分整合梳理各区(工)委的先进思路和做法并进行推广运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适时适当给基层中青年骨干压压担子、鼓鼓干劲,进一步加强市区上下联动,形成参政议政合力,努力开创新时期、新形势下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