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沙坪坝区致公党员陈志林应邀到长寿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致公党党员,重庆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应邀到长寿区开展“医护人员心理健康与调适”主题讲座。长寿区侨联主席、长寿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陈志林博士以简单的心理小测试引入主题,结合人生路上的“拦路虎”分析了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多维度分享了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针对医护人员普遍反映工作压力大的问题,陈博士认为“压力无处不在、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必要的”,鼓励大家把适当的压力当作朋友,建议“大家想要心理健康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受到广大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陈志林博士就广受关注的孕产妇心理健康、孤独症儿童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建议长寿妇幼保健院早日开设孕产妇心理健康评估门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