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酉阳支部向清泉乡中心小学校捐赠250套爱心棉被

  

  2019年6月18日,致公党酉阳支部携爱心企业为清泉乡中心校捐赠250套棉被,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清泉乡地广人稀,留守儿童较多,导致该乡中心校有230余名学生不得不寄宿学校。为了改善学生们的住宿条件,致公党酉阳支部携爱心企业酉阳县宜人石化有限公司为该校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250套棉被,给同学们送去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社会主义新风尚。该校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也要做个有爱心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长期以来,致公党酉阳支部在开展服务工作中注重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多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及慰问金等,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