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适应新时代履职要求

626日下午,鉴于近年来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要求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稿件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为适应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增强江北区全体致公党员参政履职能力,充分发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作用,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上半年参政议政培训会,邀请重庆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吴建华到场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区委副主委刘虎主持,区委马懿主委、赖春梅副主委、赵光宏副主委出席培训会,全区超过四分之一的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吴主任针对今年来重庆参政履职的重点、热点、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围绕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的撰写要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如何提高文章采用率提出了重要建议。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对接下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对如何撰写参政议政文章也有了明确的认识获益匪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