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江北区致公党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以来,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各基层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党员中掀起学习的浪潮。

625日,江北区观音桥一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江北区北仓文创街区开展学习活动,教育学习由支部主委王卿主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推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卿围绕政党制度概况、我国多党合作制的由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我国民主党派等方面,结合我党建国以来中国追求民主进步和人民解放,对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条分缕析的详细讲解。支委会要求,致公党员一定要做政治理论的明白人、议政建言的内行人、责任担当的理性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群策群力,积极参加活动,以永保党的先进性、和沌洁性,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岗位,为新时代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是一堂生动的国情认知和深刻的政治教育课。通过学习,更加了解了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积极发挥致公党员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建言献策服好务。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