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参加中央统战部来校调研座谈会

  7月9日中央统战部邹晓东副部长一行到西南大学调研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主委肖丹参加调研座谈会。 

  肖丹汇报了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工作方法,包括创建学习型参政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教育、举办学习交流会、外出学习考察与调研、积极支持和选派党员参加各级政治学习与培训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这次汇报交流一方面既对总支的思想政治工作是一次总结,另一方也是对总支工作的一次反思,可以更好地促进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拓展工作的思路,坚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致公党党章党史、履行参政党职能所需的知识和党派工作的成功经验、反映当今世界文明进步的新知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使学习作为一种理念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