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

710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传达中共荣昌区委、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意见》的有关安排部署。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主持,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利于坚持和完善我国基本政治制度,有利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利于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中共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是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意见》的出台背景,领会其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意识。支部将结合各项党务工作实际,坚持对标对表,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

会议还对即将参加致公党重庆市委新党员培训的支部党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