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922日,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党员到重庆市政协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近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专题书画展是重庆市政协在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的安排下举办。展出的作品均由市区政协委员和社会知名书画家精心创作。

展厅中一幅幅大气磅礴的精美画作、一张张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生动鲜活地描绘了70年来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用书画独特的魅力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重庆的深情厚爱。

活动现场,党员们边走边看,或驻足品评,或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书画展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真正的歌颂了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示了人民政协与新中国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