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致公党员陈志林在沙坪坝区设立公益心理工作站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协商议政专委会委员陈志林在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群团服务中心设立公益心理工作站——“陈志林博士心理工作站,这是继巫溪县天元乡“志林哥哥心理咨询工作站”、荣昌区清升镇“陈志林博士心理工作站”之后,建立的第3个公益心理工作站。 

  党员陈志林是重庆市委统战部“同心·星火”帮扶服务团成员、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理事,沙坪坝区侨联青委会秘书长,BPS认证心理咨询学家,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长期从事公益事业。公益心理工作站将按照“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工作思路,重点针对当地干部群众、基层社区干部、中小学生师生、医务工作者、基层执法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等对象,开展面对面的现场心理咨询或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常规性的网络心理咨询或辅导,提供心理层面的技术支持、工作指导和建立心理健康档案等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