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25,致公党北碚区委在民主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全区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时予、胡昌华为老党员李凡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座谈中,老党员李凡介绍了1949年参加西南服务团及西南服务团情况,让党员们了解了这段特殊的老一辈艰苦奋斗历史;党员代表肖丹、陈静、赵刘斌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从创世界一流、建富强国家、干踏实业绩三个维度把握爱国奋斗历史方位,建功立业中华复兴新时代。 

  会议在大家合唱《歌唱祖国》激情的歌声中结束,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繁荣富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