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于930日组织支部党员第一时间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新中国从百废待兴到繁荣富强的发展历程。

《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故事片段将大家拉回了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一个个中华儿女为了祖国母亲的发展壮大而挥洒热血和汗水的感人画面让观影的党员们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才有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成就。

通过观影,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大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用实际行动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书写属于新时代奋斗者的篇章,共筑伟大祖国新的辉煌。

101日上午8:00,支部党员们还自发参加了在荣昌人民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相互分享为伟大祖国母亲庆祝生日的喜悦之情和拳拳的赤子之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