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赴统景镇胜利村查看帮扶对象房屋环境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10月10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赴统景镇胜利村查看三位帮扶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情况。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在今年8月开展扶贫活动时发现三位贫困户家中都存在着一定的居住环境安全隐患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他们的居住安全和出行便利。随即工委决定出资三万元整治贫困户房前屋后的环境,给他们一个安全干净的居住环境。整治项目于9月底动工,预计10月完工,主要修葺了贫困户家旁边的公路挡墙、出行便民道、屋后右侧硬化,同时为一家贫困户修建了三格式化粪池、屋后排水沟,对屋后墙壁进行了加固粉刷。
    项目收工在即,在胜利村书记、主任的带领下,工委一行先后查看了三位贫困户现场整改的具体情况。贫困户叶良田和王永平家的环境整治已基本完工,公路边的挡墙在砖块的堆砌下显得整齐有序,新铺上的水泥地使得曾经长满杂草青苔堆满沙石的水沟变得焕然一新。周守明家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便民道也将完工投入使用,使贫困户一家得出行更加方便安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