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监委会莅临南岸调研“五有支部”建设工作

1022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带领市委监委会第三督导组成员,来到致公党南岸区委机关就“五有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致公党南岸区委机关干部、各支部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致公党南岸区委综合支部委员龚彬、致公党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委员朱嫣、致公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邱玉华、致公党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党员贾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党员钱华欣(原区委副主委),分别代表各支部从“思想教育有成效、组织活动有保障、履行职能有作为、本职工作有建树和困难诉求有关爱”六个方面,就“五有支部”建设工作自查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汇报过程中,督导组就致公党南岸区委在“五有支部”建设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与会同志均结合各自支部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谭净在总结讲话过程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岸区委在“五有支部”建设方面组织有力、推动有序,自查工作细致、问题梳理精准、整改措施得当,希望致公党南岸区委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党派区委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