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巴南区致公党党员参加重庆市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党员、清华中学语文老师朱喆参加了由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朱喆老师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选取了关爱有心理问题的学生、鼓励高三考生、押中高考作文题目、提升语文组整体教学质量、接受专家教授培训等五个片段,讲述了我区一名普通致公党党员履职敬业、爱国爱岗的故事。

朱喆老师的宣讲以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诠释了一名普通的致公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深刻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娓娓讲述打动了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回荡在会场上。

张玲主委给予了朱喆老师的宣讲以高度评价,在宣讲活动结束后,她亲切地握着朱喆老师的手说,朱老师的演讲紧扣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选取题材丰富,台风稳健,言之动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党员的精神风貌。

致公党区工委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调研、开展社服工作、意见征求等,不断提升全区党员的五种能力。此次参加市委宣讲会,更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实践。区工委将继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研,努力提高履职水平,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形式和内容,为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