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的文明礼仪知识,以实际行动助推荣昌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11月30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在区科技馆三楼会议室为来自各个行业的致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举行了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委员、区侨联委员、高级礼仪培训讲师唐莉“你的礼仪价值百万”为主题做了一场生动形象的礼仪培训讲座。唐莉讲到,所谓礼仪,就是在交往中让大家都舒服的一种状态。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礼仪在工作中在生活中都颇为重要。唐莉分别从日常基本礼仪仪容仪表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采用理论与现场模拟教学的方式进行,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加直观生动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党员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礼仪知识,明白了礼仪的重要性和正确做法。最后,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礼仪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