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近日,致公党荣昌区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副主委曾有权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达到了坦率交流、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筑牢政治基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色,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能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荣昌区支部主委杨作芳作会议总结并发言,指出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要抓手,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基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应有的作用,在思想上﹑目标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携手前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