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12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主委郭晏麟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党派活动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

蔡部长对致公党区委会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市委五届七次全会、中共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党派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高新区体制机制调整,要紧紧围绕“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以及“五五部署”,按照中共市委和区委的要求,发挥党派优势,深入调研,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市区经济发展。三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努力建设新时期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