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1217日,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会主委任其亮,召集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钱鹰、组织处副处长王煜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委任其亮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和,他从着重从政治意识需要不断提高、班子参政议政工作不平衡、对党员的培训力度不够、合力作用发挥不够、指导支部工作耐心不够、专委会作用发挥不明显以及开展组织生活的硬件和经费保障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新”、“三好”和“五种能力”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各自的学习状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还围绕对照检查内容进行了交互式的批评帮助。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钱鹰对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主旨明确,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上找短板,从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实现了“”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凝聚广泛共识;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下功夫抓好关键少数;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出实招提升工作质效。 

任其亮表示:区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四新”、“三好”和“五种能力”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克己修身、落实整改,抓好结合、以改促进,把党派工作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