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南岸区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228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二级巡视员时予,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任其亮主委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外联谊五个方面,对区委会全年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辛勤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向与会领导、来宾和党员朋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会议通报了区委会2019年度荣获全国(中央)和市级层面的表彰情况,表彰了本年度在党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党员、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致公党邮电大学支部主委黄琼、综合支部委员马浩天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先进个人)作了现场发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代表应邀出席大会的友好单位,对大会的召开以及致公党南岸区委丰硕的工作成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致公党南岸区委的联系与协作,在未来的工作中为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智和维护侨益做出更多努力。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对致公党南岸区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致公党作为南岸区人数最少的民主党派组织,但在政党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和专题协商等重要工作中,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市区两会的履职工作中,均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尤其是在参政建言和反映社情民意方面,成绩可圈可点,充分体现了有为才有位人少但声音不小

  致公党市委秘书长潘为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岸区委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加强思想建设为重庆和南岸改革发展凝聚更广泛的政治共识和人心力量;二是要继续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加大对骨干党员、后备干部培养锻炼力度,以更务实的态度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可持续、有实效的社会服务工作,为重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三生三宜”的幸福南岸做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