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众志成城 全力抗击新冠疫情——致公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在行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当全国人民准备迎接鼠年新春之时,却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严重威胁人民的健康。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出现以来,致公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全体党员勇于担当,遵守自己的职业精神,积极响应,迅速参与到防控疫情工作中去,展现出致公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与疫险情“战斗”,医院是最关键的战场,白衣天使更是最有力的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支部党员张宇琳同志,作为医院呼吸内科的医生,主动请缨,请求加入援鄂救治医疗队,目前已成为医院援鄂救治医疗队的后备队员;唐郢、黄卿清、房慧颖、夏婕妤、卢潇潇等同志作为医院临床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冲锋在前,精心救治每一位来院就诊的患者;王焱、戴羽,作为医院行后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临床一线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致公党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 “致力为公”的核心宗旨。我们相信,每位“肿瘤医院致公党人”都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坚信,阳光终将冲破黑暗,我们必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