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在行动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的号召下,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立即行动起来,以身作则,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凝神聚力,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侨”“海”优势资源,全力支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以“致力为公”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委徐鹏慷慨解囊,个人捐款3万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价值约5.1 万元,其中防护服800件,口罩1730个,并面向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重庆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重庆学校等组织机构发起募捐,共筹集捐款13万余元,并根据各地对紧缺医疗物资的不同需求,将捐助款物精准投放至重钢总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等抗击疫情第一线。

  在主委的带动下,支部党员们同心协力,积极参与到募捐中,并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监测排查、市场监督等工作中,还通过各种渠道帮助社区居民、服务对象解决防疫及生活物资紧缺等困难问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支部委员、区招商投资局协调促进科科长金实调查摸排了区内外商投资企业外籍人士驻渝人数及健康状况,还利用工作上的渠道优势,对接国家商务部外派驻欧洲国家的干部,积极协助重钢总医院面向全球采购紧缺医疗物资,建联英国、德国多家批量采购供应商。支部党员、区商务委员会开放发展科科长周薇参与协调解决春节期间市民生活必需物资供应保障问题,并指导对外投资企业加强疫情防控,采取了摸排和监控措施。支部党员、重庆弗蒂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凤仪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送菜上门”服务,并为社区居民采购了5000个口罩。杨凤仪表示,口罩还在运输途中,到货后她将第一时间送到社区居民手中。支部党员、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和质量发展科科长何伟制定了民用口罩检查方案,针对口罩厂家、厂址、合格证等方面进行检查,鉴别假冒产品。其他支部党员郭林瀚、马向东、庞开中也分别为服务对象捐赠了口罩共计约2000个。

  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虽不能奋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但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并全力支持前线战斗的同志。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致公党大渡口区支部也将继续发挥致公党的优势作用,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