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沙坪坝区致公党员陈志林开展公益培训 助力湖北抗疫

  31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致公党员、英国心理学会特许咨询心理学家、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受湖北社会心理学会邀请,为湖北社会心理学会部分心理咨询师,以及福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中国心理机构联盟等组织参与抗疫心理援助的心理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开展了专题公益培训。 

  陈志林以“抗疫心理援助与国际最新心理咨询技术的经验分享”为主题,从应对抗疫心理援助中面临的困惑、应对抗疫战争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国际心理咨询最新理论和技术潮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网络公益授课,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陈志林是湖北省社会心理学会31位抗疫心理援助专家之一,将在后续针对湖北心理咨询师群体推出更多的公益培训,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身湖北心理援助持久战之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