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沙坪坝区致公党员李学昕致力企业复工,探索市场新机遇

  在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同时,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促进经济发展已成为当前工作重点。目前,各地均出台了相关政策和措施,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情况下,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让企业尽快恢复活力,各项经营指标不断提高的同时,带动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是企业和员工的希望,员工正常上班的意愿非常强烈。”致公党员,费德自动化技术(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学昕表示,“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民营企业都憋足了劲儿,准备迎接新的市场机遇”。 

  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李学昕所在的公司已于224日全面复工。复工后,他带领团队走访客户,了解市场情况,并组织开展市场形势分析,确定方向后,迅速投入到市场开拓工作中去。

  “受疫情影响,市场形势严峻,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压力骤增,但在政府出台各项扶持、减免、减缓政策的帮助下,今年的年度目标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当问到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时,李学昕自信的回答道,“疫情对国家经济造成的影响是毋庸置疑的,很多企业也遭到了重大打击,但这是暂时的,疫情过后势必会强势反弹,各行业很快将面临新的市场机遇。比如我公司的重要客户就是国内各车辆生产企业,因疫情停工,正好利用这个时期做智能制造升级、技术更新迭代。因此,我们在充分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抓住机遇,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新的市场开拓工作中去,不断扩大市场范围,保稳提增,让企业发展能够再上新台阶”。 

  员工身体健康是企业日常工作顺利开展和业绩不断提升的基础,因此,抓经营的同时,防疫工作仍不能放松。费德自动化技术(重庆)有限公司当前仍将防疫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管理、制度保障和宣传教育,严格执行日常排查和防护工作。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加强公司考核和激励措施,激发热情,让员工立足岗位,积极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不断作为。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客户交流,拓宽销售渠道,做好产品服务,致公党员李学昕正致力于疫情过后企业市场开拓再次发力,不断提升企业经营业绩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