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沙坪坝区致公党员陈志林获评 “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近日,重庆市文明委通报表扬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致公党员、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英国心理学会(BPS)特许咨询心理学家陈志林被表彰为“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志林自觉弘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专长,任劳任怨、耐心细致地为社会公众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新风采、新作为。在此期间,他累计为6800余人次求助者提供了心理干预服务;联合新浪健康、爱问医生、巫山信息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直播课《疫情之下,恐慌了怎么办》,受众超过100万;为全国458名心理咨询师、心理热线接线员提供了线上心理督导和培训;依托网络大V身份和各类网络平台,发布心理健康科普知识文章20余篇,总阅读量超过1.62亿次;开通海外心理辅导热线,为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菲律宾、泰国等16个国家的863名华人华侨和在海外的留学生提供了线上心理咨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