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623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委会主委郭晏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致公党市委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讨论了《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郭晏麟指出,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对于推进党派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规范程序,严把任职条件;三是严格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四是强化领导,确保有条不紊。他表示: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致公党区委会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