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召开全委会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6月30日,致公党北碚区委会四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在民主党派楼会议室召开,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会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总)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北碚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组织发展的关键环节,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重点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严格环节流程,牢牢抓住民主推荐、多方协调等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会议要求,要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着眼参政党能力建设,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