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2日下午,致公党江北区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的光辉的历程”图片展。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认真参观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历史图片与解说资料,把红色记忆重新回放,展示的每一张珍贵的老相片都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党员都们深受触动和鼓舞。
   通过本次活动致公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区委会主委马懿与40余名党员到场参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