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召开一届三十八次(扩大)会议

7月3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在党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三十八次(扩大)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主委薛山主持,工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支部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确保香港“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重大举措》,审议了《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支部拆分方案(送审稿)》和《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2020年基层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薛山强调,做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跟脱贫攻坚的脚步,要知晓扶贫决策,了解最新的扶贫动向,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致公市委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程序规范的做好基层换届和支部拆分工作,确保基层组织换届和支部拆分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参政议政相关工作、研究新党员发展相关事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