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中央召开座谈视频会, 我区党员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参会并发言
   73日,致公党中央召开党员座谈视频会,听取党员对国家编制“十四五”规划中的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治理等今后五年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发言。致公党重庆市江北区委委员张昊同志代表重庆市委,就“十四五”规划中应进一步加强河流污染防治的建议作了发言。他在肯定十三五河流污染防治工作成效的同时,指出了河流污染来源多样、治理措施有限、管理机制不足等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从源头、目标、措施、机制和意识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河流污染治理的建议。
   吕彩霞主席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她指出,编制“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是今年中共中央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央决策提供参考,是今年致公党参政履职的一个重点。会后,要把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提炼成调研报告、意见建议、社情民意等,提交给全国人大环资委、生态环境部等有关部门,充分展示致公党的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