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综合支部召开民主测评会暨班子成员民主推荐会

7月12日下午,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综合支部在江北嘴国金中心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民主测评会暨班子成员民主推荐会,综合支部共26人参加会议,主委薛山、副主委陈冰梅、朱颖,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支部主委张仁国主持召开。

会上,主委薛山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年初在抗疫做出突出贡献的几位党员表示肯定。强调了民主推荐的原则性和纪律性,要求推荐提名一定要有依据,被提名者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团结,要有政治站位。在充分了解推荐要求后,综合支部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整个过程规范有序。

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的正式选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