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7月24日,统景镇召开脱贫攻坚大会,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积极参加会议,及时了解最新扶贫政策,增强做好帮扶责任人的责任感、紧迫感,体现帮扶责任人的价值与作用。

会后,工委会带队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沟通,切实了解他们的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健康情况。此次工委会为帮扶对象准备了电风扇和衣物,希望在这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丝凉爽。来到周守明家中,碰巧遇上他家里收了稻谷正在打米,即便关上房门豆大的汗珠也如雨下,“谢谢你们又来看我们,刚好我们打谷子需要风扇。”周守明媳妇说,“两头猪仔也买好了,现在就等猪仔长大自己家留一头卖一头,可以给家里减轻很多负担了。”工委会党员们也纷纷鼓励她,家里靠她撑起半边天,辛勤劳动大家支持,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劳累,时刻关心个人身体健康,做自己身体健康的“责任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